白耳-魔道天官专用

魔道祖师/天官赐福同人及其他相关专用子博。谢绝转载。
拆逆官配不要来沾我。
很凶,转发/评论我的贴文就是同意跟我吵架。

又看到有邪教说自家圈地自萌,可笑死我了2018年你们能不能换个洗脑包,自洗的车轱辘话就剩这几句了吗,再说了邪教哪里圈地自萌了?是在忘羡的产出下面刷“江澄也等了十三年”算圈地自萌?还是打魔道tag说“蓝忘机是配角”or写拆官配的狗屁不通的“角色分析”算圈地自萌?还是标题写个“XX中心”内容是邪教文算圈地自萌?在忘羡和忘羡产粮活动的tag里说自己喜欢某知名邪教菊苣算圈地自萌?笑死我噜您家圈的是全宇宙吧。

评论
热度(3)

© 白耳-魔道天官专用 | Powered by LOFTER